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2   作者:刘琰琰    来源: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切实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根据《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皖发〔2019〕11号)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市财政局围绕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财政政策、行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结合2022年度预算项目安排,对关系深远、影响力大、涉及面广且单项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预算支出项目进行重点绩效评价,共选出2022年度绩效评价项目84个,其中市级财政评价项目24个、部门自评项目60个,覆盖资金24.5亿元。

根据工作安排,市财政局在5—7月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对财政评价项目实施现场绩效评价。确定为部门自评的项目,由各预算部门组织部门本级和所属单位自行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自评材料于6月底前报送至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将按照20%的抽查比例进行抽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