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10:16   作者:闫磊    来源: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县区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财政局的工作汇报,并部署安排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抓好政府采购政策落实,不断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要落实责任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压实预算单位落实政府采购的工作职责,健全和完善相关风险防范措施。要措施有力。对照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公告发布、合同签订、资金支付等环节全流程管理,确保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