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层运转】市财政“三加强”持续做好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4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农业农村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强化资金管理,持续提升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水平,全年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惠农补贴资金21.87亿元,惠及补贴对象77.1万户(人)

    一是加强发放制度管理。各级财政部门及时向社会公开政策清单,按照“财政管钱、部门管事、金融管发”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的原则,确保各项补贴资金规范、精准、及时发放到位

    二是加强发放平台建设。启用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系统,同步上线市辖区惠民惠农补贴资金预警防控平台,进一步提高补贴资金发放的精准度和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补贴资金监管。结合涉农领域民生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检查,确保补贴政策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