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家庵区“三步谋划” 推进车辆框架协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7 11:01   作者:黄鸿    来源:田家庵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田家庵区政府采购中心高度关注车辆框架协议采购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三步谋划”做好有关工作。

一是做好事前谋划。区采购中心在框架协议馆车辆未上架前,提前学习车辆采购全流程业务,对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及时与徽采云工程师进行对接交流。在采购人意向购置车辆未及时上架时,主动与框架协议供应商联系,让他们尽快完成车辆在电子卖场框架协议馆的上架工作。

二是做好事中指导。区采购中心在协助采购人进行车辆采购过程中,主动与采购人进行沟通,在采购人系统操作环节中进行面对面指导,对采购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

三是做好事后支付。区采购中心在采购人车辆购置完成后,且达到合同约定的支付条件时,及时督促采购人进行验收和资金支付,确保在供应商提交发票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资金支付。本项目作为田家庵区线上首例框架协议馆车辆采购项目,已顺利完成支付,圆满实现车辆采购线上交易服务全流程闭环。

框架协议车辆购置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田家庵区车辆采购进入“徽采云”电子卖场数字化采购新模式,推动政府采购活动降本增效。下一步,田家庵区将以“互联网+政府采购”为主线,通过优化交易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提升政府采购整体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