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家庵区实现全流程线上“立体”交易

发布日期:2023-04-12 09:22   作者:黄鸿    来源:田家庵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田家庵区政府采购中心致力于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深化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为各交易主体提供“快捷、高效、便利、省时”交易服务,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在进场服务、开标评标、监督管理全流程线上“立体”交易。

 一是进场服务电子化。实现投标人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与在线递交投标文件。代理机构线上自主发布各类公告信息与预约评标场地。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减轻企业投标负担。

二是开标“不见面”。全面推行“网上开标”,实现投标人通过“网上开标”系统,在线签到、远程解密文件、互动交流、签章确认参与开标全过程,真正做到开标“不见面”,有效减少开标现场人员流动,实现投标企业投标“零跑腿”,节约投标往返的交通、住宿等费用,切实降低投标成本。

 三是评标“远程跨区域”。采用“网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交易新模式,实现跨区域在线远程异地评标,共享各区域内评标专家资源,打破地域空间物理隔离,提高交易项目评标效率,促进公共资源公平公正交易。  

四是监管“全过程”。通过“徽采云”监管系统和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系统平台,实现对项目线上交易全过程监管,从信息发布到合同备案的交易全过程可溯可查,事中事后监管更高效,处理投诉更便利,“阳光”交易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