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毛集实验区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工作及“徽采云”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4 11:09   作者:朱咏欣    来源:毛集实验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4月12日,区财政局在政务中心大礼堂举办全区政府采购工作及“徽采云”系统操作培训班。区财政局局长宋维德出席并作要求,安徽省政采云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区直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文件、“徽采云”系统操作、电子卖场项目采购交易规则等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很强,有效地提升了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加强政府采购业务指导、监督和管理,督促各预算单位落实好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全面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持续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