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财政局开展“追寻抗日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17:58   作者:王伟    来源:潘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9月8日上午,潘集区财政局按照区直机关第六党建联盟2023年度活动计划安排,联合党建联盟单位潘集区税务局党支部、潘集区审计局党支部、潘集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一行23人,先后参观了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安徽名人馆、新四军东进抗日纪念园。在蜀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新四军东进抗日纪念馆,展厅中集中展示了英烈们遗留的珍贵文物、烈士事迹图片、英烈英名录等,党员们认真参观并不时相互交流心得和感想。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模范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