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田家庵区财政局获“全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9-19 11:08   作者:王燕    来源:田家庵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5日,全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省财政厅召开,田家庵区财政局荣获“全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田家庵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深入推动零基预算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主动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圆满完成财政工作任务,在政府收支管理、预决算管理、债务管理、绩效管理等重点任务中取得佳绩。

 

 

 

新的荣誉,新的起点。田家庵区财政局将继续坚持政治领航提站位、正风肃纪聚合力、重塑变革强队伍、强基固本提质效、服务中心勇担当,牢记“为国聚财、为民理财”的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田家庵财政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