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力度 营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10-17 16:54   作者:孟雪    来源:凤台县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凤台县财政局加大政府采购领域的监管力度,规范采购人、代理机构行为,保障各类经营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竞争。

一抓信息公开。推行采购预算、意向、过程、结果、合同全流程信息公开,执行统一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等。截至目前,发布采购意向91条,项目采购公告70条,网上商城采购公告196条,结果公告78条,合同公告276条,更正公告17条。

二抓平台推广。积极推进徽采云平台系统的使用,举办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保证政府采购业务的顺利推进。

三抓文件审核。严格执行统一的审核标准,对政府采购项目实施“一项目一审核”,主要审核采购公告、采购需求、采购文件等资料,重点关注采购文件的条件设置和评分设置,营造政府采购公平竞争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