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家庵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需求申报暨专项债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15:09   作者:史笑笑    来源:田家庵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19日下午,田家庵区财政局举办了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需求申报暨专项债专题辅导培训会。安徽省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机构部副总经理陈泸洲,财政局、发改委等7家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园区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泸洲副总经理针对田家庵区专项债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培训围绕“专项债最新政策、专项债项目筹划与实操思路、田家庵区可谋划领域专项债案例分析和专项债全流程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对专项债券申报发行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

农水局、民政局、文旅局、舜耕镇、淮南现代产业园和安成经济开发区6家部门单位汇报了2024年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陈泸洲副总经理就专项债发行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注重学有所思,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重点抓好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全区“一盘棋”意识,持续深化项目储备;要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形成高效工作合力,不断扩大专项债券项目实质性成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