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17:40   作者:王海燕    来源:八公山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13日下午,八公山区举办了政银企对接会。八公山区副区长彭大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科经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徽商银行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八公山区金融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八公山区相关部门宣讲了支持区内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徽商银行负责同志介绍了银行的金融产品和融资贷款渠道,各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围绕融资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全力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当好辖区企业的“贴心人”,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辖区企业要做经济发展的“见证人”,专注于做实体、强主业,开发新产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提升信用评级,构筑信任、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相关部门要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好政银企之间互信、共赢、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