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潘集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17:14   作者:王伟    来源:潘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29日,潘集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退休干部欢送会,致敬老干部、传递正能量,激励年轻干部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



欢送会上,退休干部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财政系统认真履职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领导同事关心帮助的感谢之意,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潘集财政事业发展,继续为财政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畅谈了与老干部们并肩作战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的起点。区财政局党组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各位退休干部,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财政干部的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财政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财政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为潘集财政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