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和干部进社区清除道路积雪

发布日期:2024-02-06 11:27   作者:李成    来源:谢家集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在御寒防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保畅通、促安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2月4日至5日,谢家集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和干部在新华社区新华路开展清除道路积雪志愿服务。

    近日持续的降雪给道路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出现了道路结冰,面打滑的安全隐患,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群众通行安全,财政局党员和干部带上清雪工具,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将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铲除,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此次活动,党员和干部以平凡而又朴实的行动,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更是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区财政局将继续以党员进社区为依托,动员党员和干部在抗击自然灾害、应对突发事件等关键时刻冲在前、作表率,积极立足岗位做贡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服务群众的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