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新证券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0:34   作者:武静    来源:大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及《新证券法》,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2024年2月27日下午,大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党建广场开展“学习《新证券法》 做理性投资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接受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展开,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防范措施以及《新证券法》,帮助群众树立“理性投资、依法维权”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群众金融法律知识,提高了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大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金融宣传教育覆盖面,推动宣传教育常态化,助力培育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