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区财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5 09:31    来源:田家庵区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314日,田家庵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二要抓实难题破解,敢于直面矛盾,敢啃“硬骨头”,坚持干字当头,强化责任意识,整体谋划、深入调研,全力推动财政难题解决。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树立良好干部队伍形象,严明纪律要求,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财政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