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市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连续五年获财政厅表扬

发布日期:2023-02-28 08:19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省财政厅发布《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全省2022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情况的通报》(皖财购[2023]99号),按照各地2022年度政府采购基础管理工作、季度信息统计报表报送及年报分析报告质量等因素,进行打分排序,我市获得省厅通报表扬,这是我市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连续五年(2018-2022年)获省厅通报表扬。五年来,市财政局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紧密配合,在县区财政部门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按照财政部、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进取,稳步推进,强化措施,全面做好我市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在明确各部门专人负责、落实责任的前提下,通过层层把关、层层审核,对数据的录入、汇总、上报严把质量关,杜绝重复、遗漏和错误,从而提升了我市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编报水平,确保了报表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为全面做好我省政府采购工作提供了详实、准确的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