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03 09:43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提升政府采购业务水平,不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3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市直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局领导、采购中心负责人及乡镇(街道)主管政府采购负责人300多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策同志对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胡德林同志,从政府采购法规体系、政策功能、集采目录、营商环境、信息公开、投诉处理、实务操作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现场解答了部分单位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及实务操作的理解,提高了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促进采购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履行主体责任,提高制度执行力夯实了理论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