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10:47    来源:市财政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为不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工作,2月20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策主持召开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工作推进会,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政府采购负责人和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采购科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我市在全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考核中的相关情况分析研究了省厅一季度拟设置的评议指标,并对各县区指标评议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目前存在的弱项短板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有效提升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提前谋划要深入研究评议指标,精准掌握评议规则核心要点,全面梳理政府采购全流程,对可能影响考核的事项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三是拉升标杆要持续对标先进地市,以高标准要求推动指标评议工作,力争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评议保持全省标杆位次。四是补齐短板要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针对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提升方案,尽快补足短板,推进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指标再提升,努力实现指标评议“开门红”,为全年的政府采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