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财政局更新公布收费基金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22-05-05 16:16    来源:市财政局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在专利收费项目中增加单独指定费子项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22〕13号),在专利收费项目中增加单独指定费子项。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外观设计专利年费、单独指定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465号),出台外观设计专利第11-15年年费标准、单独指定费标准。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皖发改价费函〔2022〕127号),自2022年4月7日起,降低我省水土保持补偿费收费标准、部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现对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进行更新公布。

  附件:淮南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5.05.xls

           淮南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xls

 

                                                        

                                                                                2022年5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