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新入职人员到帮扶村开展“六进”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10:12   作者:廖天翼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8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16名新入职人员赴帮扶村——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开展“六进”学习实践活动。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帮扶村负责同志、河沿村乡村振兴指导员王更生结合自身机关工作经验给新入职的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他们加油鼓劲;青年干部们依次分享了新入职以来的个人经历和心得感悟。参与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河沿村在抓党建引领、抓产业振兴、抓乡风文明等方面的成效经验,深刻领会了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

本次“六进”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赋能、深度融合,确保干部职工在基层一线有触动、有感动、有行动,助力干部职工学习有“感”、实践能“感”、自审后“感”,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融入集体,不断拓宽视野、启迪思维、提升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