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支付中心党支部联合东淮社区开展“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11:43   作者:刘明    来源:市财政局支付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2023年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12月13日,支付中心党支部与东淮社区党员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在淮南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脱帽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厚植爱党爱国之情,激发强国复兴之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职责使命,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前行,为推动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