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唐兵赴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0 17:10   作者:赵苗苗    来源: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1月25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唐兵赴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唐兵认真听取了国库集中支付运行、预算一体化系统改革、动态监控管理、工资统发等情况的汇报,对支付中心人员、岗位配置及各项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支付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唐兵与支付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支付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做好支付中心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工作传承。要发挥“传帮带”作用,经常性开展对年轻干部的指导和帮助,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促进年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担当重任;二是做好工作安排。要立足岗位,对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长计划、短安排,及时复盘、总结规律,并常态化坚持;三是注重工作成效。要严格按照“资金安全、程序规范、运转高效、服务满意”的工作要求,加强财政资金支付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优化人员配置,密切各岗位间协同联动,拧紧财政资金支付“安全阀”,确保支付链无

缝对接、环环相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