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国资国企系统闻雪而动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4-02-07 11:04   作者:钱景    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企业改革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连续的降雪给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淮南市国资国企广大干部职工闻雪而动、严阵以待,为城市的正常运转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体现国资国企担当。

    一是积极组织发倡议。市国资委组织全市国资国企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信念,冲锋在前做表率、迎难而上显担当。

    二是风雪无阻保出行。市交控集团所属淮南公交公司以雪为令,昼夜奋战,把战冰雪、保安全、保畅通作为首要任务,及时启动《淮南公交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三是物业除雪暖人心。华源集团、惠群公司所属物业管理公司组织人员对在管项目小区持续进行清雪作业,最大程度上保障业主的出行,为业主开辟出一条条温暖的、放心的道路。

    四是扫雪除冰保安全。市国资委及各市属国有企业闻雪而动,针对办公楼周边主干道两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在办公楼前、人行道、停车场入口等出行路段铲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