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政银企对接话营商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5 09:29   作者:王珊    来源:市财政局行政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3月13日下午,“政银企对接话营商 凝心聚力促发展——行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在徽商银行淮南分行举行。市工商联主席杜本硕、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颜少凯、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海峰及民营企业家参加。
    冯海峰指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衔接优质企业和项目,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企业家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座谈中,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围绕“优化信贷流程、降低融资门槛、丰富金融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新期待和新要求,市财政局、市工商联及银行负责同志与企业家进行深度对接,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热烈。市财政局表示,今后将对企业诉求持续简化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为促进淮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工商联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政银企对接活动,精准对接民营企业家诉求,从多元化角度给予金融支持,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共同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深受鼓舞,纷纷互留联系方式,探寻新的合作机会。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动政银企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淮商创新创业,推动淮企转型升级。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打造政银企交流对接平台,强化金融服务助企纾困解难,为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