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01 08:53   作者:付丽    来源: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阅读: 字体: [ 大 ]  [ 小 ]

625日,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昌结合财政工作作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张瑞昌回顾了财政“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剖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科学谋划财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财政局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职工、各支部党员分期分批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在财政系统走深走实,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分享到: